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7 March 2010

年一过完就发生不好的事

人家说新的一年会有好事降临,可是这句话并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新年才过完一个星期,我驾车出门就被摩多撞了,还要去跟警察叔叔“拜个晚年”。
我难得会主动要带我的弟妹去玩,结果跑到警局去了。。。
还好我的P牌没被扣分,不然事情真的有够大条咯~~
当天的红绿灯又刚好被雷劈坏了。。有够衰。。。
以法律是我的错,因为我应该让给直路的过,
可是当其他的车都让给我过了,我就可以直接过。。。
万万没想有个不怕死的家伙竟然就这样的冲过来。。。
可笑的是那个人竟然没叫我赔钱和给他医药费,他直接就叫我去警局report,
要是换做其他人肯定会叫我赔钱这类的。。。遇到这人应该感到庆幸吗??
发生这场车祸也让我学到如何去警局report,该如何去面对这一切。。。
发生这种是只好镇定,即使很害怕也要装的很镇定,不然就会被欺负....
发生第2次车祸后,我发现每次发生车祸都是在3月份,而且两次都是我主动要载弟妹出去。。
所以我以后都不会主动要载人出去玩了,特别是在3月。。。
去年的车祸也是过年回来不久发生的。。。
这就足以证明,新一年不会有好事发生在我身上。。。
接下来的3月和过完年我都不会主动说载人出去玩
免得在发生同样的事,再去“探望”警察叔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