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28 December 2009

刚开的博客

想要开博客很久了,后来搬去宿舍就有属于我们整间宿舍的博客可是我却写了4篇而已。后来我慢慢的就想要开属于自己的博客,可是。。。我就是开不到,后来我请教我的室友。。。我才开到了属于自己的博客。其实我要开blog主要的目的是可以偶尔上来发泄一下,把所有好跟不好的事都写下来。至于自我介绍嘛。。。我看了朋友的blog刚开始他们都会自我介绍啦~~可是我就是不要。。一来是我懒惰写,二来我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