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OMG~~这是我的噩梦还是我们的噩梦~~~

前天还害我开心一天,没想到我的噩梦尽然开始了。昨天下午gee告诉了我一件坏消息,那就是。。。我不想发生的事情尽然那么“幸运”的发生在我身上。我也算是属于宅女型吧~~可是我尽然有不想回宿舍的念头。那是因为我不想看到某一个人,我还要看多看他几个月,我们也要忍受他的一大堆怪癖。天啊。。为什么我们的宿舍来的都怪咖啊!!来一些正常的好吗?我们要跟一个有一大堆坏习惯的人住在一起,我们可以受得了吗??我想很难吧~~我们之中一定会有一个人会出声讲他的。。。要是真的没人出声我们只好忍咯~~谁叫我们那么“幸运”啊!我们只好认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