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6 February 2012

在英国生活的第一场雪

不一样的Huntingdon
040212 17:30pm 就在这天这个时间英国下雪了,从窗外看着那雪白的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厚;渐渐的把人行道和停泊在外的车都铺上了白色的“棉被”~看着这样的场景是多么的兴奋啊~看着外面的人随手就从地上拿了一团雪就这样扔他们的朋友,当时的我是多么想走出去玩啊~
好不容易等到放工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走到外面也是随手就拿起一团的雪来当雪球互丢对方,空手拿起那堆雪是多么的冷但我们还是乐在其中。
来场雪球大战吧 XD
虽然这场雪只维持那短短的一天但在第二天还是一样可以看到以往一直想看到的画面。虽然第二天的雪并没有当天的雪那么白,毕竟天亮了也会有很多车和人来来往往所以就肯定会将那雪白的雪给染上了黑色和褐色。
趁着有时间就到公园和小山走走,但在着短短的半个小时却让我看到很多温馨的画面还有就是以往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画面。
让我觉得温馨的是爸爸和孩子一起玩滑雪,再不然就是爸爸拖着孩子从雪山划着下来的画面。
爸爸跟孩子在雪地上玩的温馨画面

爸爸拖着孩子在雪地上走的温馨画面
最令我不可思议的是,一对完全没有血缘关系只是那个小女孩是他女儿的朋友都可以玩的那么开心;不问清楚就真的是以为他们是父女关系。
完全没有血缘关系但却可以那么温馨
他们来自巴西













就因为这一场雪却让我看到不少温馨的画面也让我知道不一定是要有任何血缘关系才会出现很温馨的画面。
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雪人。
每个人都做出不一样的雪人
从小是多么渴望可以住在这种国家再不然就是感受一下活在那么多雪的环境究竟是什么感觉;现在我就真的活在这样的环境,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似的。
现在我就真的活在我一直想象的环境里
随手就拿了一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