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31 July 2012

永远都在

亲爱的,谢谢你曾经在我最伤心难过彷徨无助时的陪伴。虽然你没有借个肩膀给我靠但你却借了个耳朵和嘴巴来听我诉苦和开解我,我真的很谢谢你。也或许你的特别也或许在你身上找到我一直找的东西吧...慢慢的想对你特别好,但以我的性格是不可能会对你特别特别好的行为。我只会对你跟我的朋友一样好。也因为这种个性心里真正的想法从来没有人知道,往往都会将自己的心情压抑着。
虽然你并没有告诉我你是否在恋爱但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恋爱当中,无论你是否在恋爱我都永远祝福你也希望你的另一半也会对你很好。一定要幸福....
我们曾经说过即使我们彼此都恋爱了都还是好朋友不会因为恋爱而忽略我们彼此的友谊,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到我这个朋友帮忙或找人倾诉的可以找我,只要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我都会尽量帮你甚至借个耳朵和肩膀给你都在所不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