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26 May 2012

可惜我们只是好朋友

有多少个朋友与朋友之间认识了13-14年但感情还是那么好而且还是越来越好呢?严格来说我们应该从幼儿园就"认识"了吧~我们中间还是失去联络8-9年但我们的感情却可以如此的好。
或许就像你说我每次都知道你在想什么的关系吧~所以我比较喜欢跟你聊天或分享一些事情,因为我说什么或体会到某种感觉时你都了解你都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可是我万万没想过你对感情的想法竟然会是跟我一样,毕竟现在真的很少有我们所说的那种人了~
老实说当我跟你聊完后我在想:"你完全符合我一直在寻找的对象,可惜我们都只是好朋友"。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想我应该会很爱你吧~

你的帖子写着:"........期待你的出现,我会等你回来",你说那个人就是我(我也不知是真是假),我的确还蛮高兴的~如果你是我男友的话感觉会比较sweet吧~可惜我们只是好朋友。但还是要谢谢你会等我回去^^爱你哦~

亲爱的...我是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你但也觉得有点可惜我们只是好朋友。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都那么好,不会为了大小事而破坏我们的友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