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16 May 2012

Expensive Glasses


大约2年没有验过眼睛了吧~那怪我快变成“瞎子”了。
为了要配眼镜还上网搜索一切有关在英国配眼镜和验光师会问的问题。上网搜索了一段时间也知道验光师问的问题真的不像大马的验光师只是问:“看得到吗?还是一样?”,的问题。
由于考虑到我的英文真的是有限公司担心听不懂当地验光师的问题所以打算放弃不去配了,可是我现在人在英国不可能要等几年后回到大马才配一副吧~我真的快看不清楚这个世界了,没办法不会听也硬着头皮的踏进了一家眼镜店(Vision Express)然后就跟店员预约好了日期再到回去验眼。

到了预约的日期和时间,就到回该店。走进该店跟店员说你已预约今天做眼睛测试,他们会以很友善的笑容叫你等一会儿;接着他们就会带你到一间房间做简单的测试之后就是我最担心的测试了。完成第一个步骤就到第二间房做第二个测试,再验光师还没跟你做测试之前会问你有没有高血压,之前有没有进过医院,有没有驾车,职业,爱好...就是问一些跟验眼没有关系的问题,然后他就会一一的将你所说的打进电脑里。问完了问题他们就开始跟你正式做眼睛测试。英国的眼睛测试果然跟大马的完全不一样,他们都是以高科技的仪器来跟你做测试。完成测试后也会在问一些问题就完成了整个验眼过程。完成后就可以到外面挑选你喜欢的眼镜框。当然不一样的牌子就肯定会有不一样的价钱,而我选的还不算是很贵的眼镜框而且还算是名牌的牌子(Oasis)。
或许有些人为了要省钱可以选择最便宜的但我在里面看到最便宜的都要£60而最贵的是£240++。
在英国配一副眼镜还真的一点都不便宜啊~单单镜片就要£145再加眼镜框和验眼费,这一稿我就得花£245;换回马币RM1176++了~我带了眼镜那么久这可是我带最贵的一副眼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