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24 March 2012

一样的事,不一样的心情

第一次跟老板他们去到Godmanchester和Hatford派menu,这一派就派了2个小时多~以前d在大马也曾派过宣传纸但当时的我是多么讨厌出去派那些纸,因为大马的天气那么炎热即时是早上只要站不到或走不到一小时汗就开始的流~但英国的天气不一样即使有太阳也一样要穿着长袖外套也不会觉得热。而且还可以看到当地英国人的家和车跟大马的有什么不一样。
在英国派menu我还可以派的那么高兴,主要原因是当地的居民是多么的有善;带着狗出来散步的老奶奶用很亲切的笑容跟我讲了一声「morning」,而比较年轻的小姐和中年的先生也一样会以很亲切的笑容跟我点了个头以示打招呼。
那英国的家和马来西亚的会有什么差别呢?差别可大呢~只要是马来西亚人民都會知道它长什么样,至于英国的家就跟我们平时在电视荧幕所见的那样,外观就是会看到那一层层的红砖块;屋顶也一定会有烟囱还有就是无论那间家是大是小隔壁一定会有专属自己的车房。
专属车房

这里应该住了不少有钱人吧-Godmanchester
















比较有钱的人家门口一定会有一辆跑车、开篷车、Peuguot或BMW等等之类。
主人到底跑去哪了?
一路派就一路观赏他们的家和四周的环境也一路上在想多么希望可以看看那外观看起来的家里面到底会有多大呢?里面又住着多少的人呢?那他们的家具呢?种种问题让我更想进去看一看。
老板啊~你这样也会忘记
这一派2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早上没「医」我们肚子所以肚子开始叫了~当然老板也没有亏待我们,他就带了我们去附近的酒吧吃「鬼老」餐~里面就是正宗的英式装潢菜单的是英式正宗的餐。
正宗英式餐厅+酒吧

水上屋也太赞了吧(餐厅外)













当服务生将我们的餐端过来时我还真的吓到,因为没一碟都是那么大分量~吃了那餐就连晚餐也省了。
“平靓正”
到过这正宗英式餐厅+酒吧后,才知道这种看起来那么high class的餐厅+酒吧里的每一分餐都是那么便宜,比起其它看起来普普通通的餐厅还来得便宜的多。

P.S:那里的餐多数都是写着「Deal,2 For £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