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12 June 2010

21.4.2009-10.6.2010

我终于毕业了...这一年半难熬的日子终于过了...
毕业是很开心事,但是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要跟一班朋友分开了...
虽然我们才认识短短的一年半,但是在这一年半里我们都过得很开心感情也越来越好...
我们从不认识到感情很要好的朋友...认识你们我真的很高心,你们在这一年半里带来很多欢乐给我,也很照顾我...你们也在功课上帮了我不少....认识到你们真的是我的荣幸...
虽然在功课上 我们都有很多困难,但在大家互相帮助下我们都熬过来了...
才认识你们不就久要分开了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不舍得也要舍得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美好回忆我会永远记得...


无论如何我祝你们以后的前途一切顺利...
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