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8 June 2010

I'm so sorry

Mummy,

I'm so sorry,我可能会再次的令你失望...虽然成绩还没出,但是我觉得我会及格率不高了...
我知道你没要求我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你只要我可以及格就好了,但是我连这个也做不到...我真的不想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已经尽力做到就好了...我把我所知道,我所学到的都写进去了...但是我就是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这次的考试比上两次还要努力和拼命,为的就是我不想再让你失望...我也不想再跟你说:“妈咪...我又不及格”。我想说的而是:“妈咪,我这次全部都及格,不用重考了...我今年一定会毕业”。
我也不想再继续花你的钱,我也想快点出社会帮你们赚钱,那你和爸爸就不用做到那么辛苦来供我和弟弟妹妹读书了...但是往往我所想的并不会实现...
我知道没要求我们以后会回报你,你只要我们健健康康,把书读好就可以...但是我并没有做到...对不起...我还把你的钱给浪费掉了...真的很对不起...
 这次我真的尽力了,但是我还是做不到...希望你会再次原谅我...

2 comments:

  1. dun be so passive...
    u've oledi done ur very best!!
    ur mum sure do understand it....

    ReplyDelete
  2. but i really sacre i will let my mum disappointed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