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6 June 2010

我已经快累垮了...

上学期的考试我都不会把自己搞到那么累...我还可以在FB玩games,但是这学期的考试我却把自己搞到那么累...累到快要生病了...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我不可以放弃必须坚持到底,毕竟这些都是要给钱,我不可以再给钱重考了...
即使生病也要继续读下去,为了我的前途和爸妈的|“钱”途我必须坚持下去...我一定可以度过这难关...前两个学期我都可以熬过来,这次我也一样可以熬过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