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英国的生活

Chocolate+coffee+passion

Delicious breakfast











0808这个日期对其他人来说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期,可是对于我来说是很难忘得。因为这是我真真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另一个国家-英国。除了带团以为我都不成独自一个人搭飞机,而且还要从吉隆坡去到迪拜转机然后才到英国,大概做了16个小时的飞机,坐飞机都做到累啊...就因为马来西亚的和英国的时间相差7个小时,所以我过了2个星期一...

My Flight Ticket:KUL-DXB-LHR
UK immigration form

大约8pm左右(英国时间)我终于到达英国了(Heathrow Terminal 3)。在出发前,很多人都说英国很严很难进,所以我都准备了一些文件。可是那些文件一样都没用到,我也不知道是我幸运还是inspector看到我的护照盖了那么多chop和3个visa呢?他只是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就让我过了。
我之前告诉妈咪我是1830会到,可是我却2000左右才到,因为飞机延迟起飞所以也变成我抵达的时间延迟了2各小时。我还自己一个人从机场搭地铁(Underground)去到Boston Manor找妈咪,然后我们再一起去到唐人街找may aunty。我必须去到唐人街因为我要在may aunty家过夜。我刚到当天,刚好伦敦就发生大暴乱而且唐人街还停电。

Theater-Swam Lake
跟妈咪还有may aunty他们一班吃过晚餐后,我就跟妈咪道别然后就跟may aunty回家。因为停电所以导致她家没有热水可以洗澡,所以我又跟她还有她妹妹-微姐姐去到她哥哥家(Convent Garden)过夜一晚。May aunty她们真的很好。微姐姐还带我去看theater-swam lake,这套戏剧只是需要10镑而已。就这样在may aunty家住了4个晚上,我就要下回Boston Manor找妈咪。因为她说要我去她那边学习学习,所以我又是独自一个人从唐人街搭underground下回Boston Manor,然后再搭巴士直接去到妈咪做工的店(Hanwell)。当我把这些告诉人家时,他们的反应都是一样的,就是:“啊...你不怕咩?”我只回答他们:“有什么好怕”。说完我才发现我怎么会有这个胆量呢?毕竟我从来都不成来到这个国家,我尽然可以独自一个人搭地铁、搭巴士。
Hungtingdon-Nice View
就这样在我又再HANWELL住了3天也学了不少东西。星期一一早我就跟妈咪还有yang uncle(妈咪同事)一起搭火车来到我现在的工作地方-huntingdon。这里的做工环境竟然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而且这里住的地方也很好,我的房间可是可以个人住还很大间。刚来到的2个星期是和一位女生同房,她因为要回马来西亚了所以我现在的这份工就是她之前的位子-counter。她的人真的很friendly也很nice,虽然只是跟她相处短短的两个星期但当她要离开时也是会很不舍得。有她在的地方永远都是那么热闹,她就是我的师傅-may。她还没下伦敦之前我都跟她去了一些还蛮美有很舒服的地方逛逛。我们几个没事做就到附近的河边喂鸭子,再不然就是在走进一点摘水果。去摘水果也是因为小强(又是另一个已经回马来西亚的新朋友)有在我们才会一起去采。

这就是采回来的苹果^^
丑小鸭变天鹅













之后我们被JUN JUN(同事)的外婆“骗”了,因为她说跟她走得那条路很快就可以回到她家也就是我老板的家,可是我们越走就越觉得“不对劲”她说很快就会到可是我们走了半个多小时都还没到,我“翻过”3,4个桥然后在过个大草场才到。当我们5个人走在大草场上就像《西游记》的孙悟空、猪八戒、沙增、师傅和一匹白马去取西经XD~~要不是我们被“骗”了也不会发现有那么美的地方。
2108我们在家帮小强办了个farewell派对,当天我们一直到早上6点半睡觉,也因为那个律师要吃粥,又刚好楼下有粥所以我们就到楼下吃了粥才回去睡觉。

Keong,Jeff,Me,Boss,Seng zai&Khai Liang

才认识不久就可以好到这样















123 smile^^but behind tat 1 wat he doing?
 2208我们去送小强的机(Stansted Airport),也顺便“送”may的机,虽然他们回的时间时不一样但是她说她回的时候是0909会没人送她机,所以我们就一次过送2个人XD。在去机场之前我们去了剑桥(cambridge),那边真的很多帅哥在做part time工(划船):$,除此之外也有很多美女^^.那些划船的帅哥都是剑桥的大学生,来了那么久他们是我真真看过个帅哥...帅到....

Behind tat guy very handsome:$
一次过送“2个”人XD


现在may和小强都回去了,这里就变得很安静了,还真的不习惯:(或许接下来我就要自己找节目了。
我才来到英国不到一个月我就爱上这里生活了。虽然每天都是睡觉,做工,放工和看戏,但是我却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出去买东西也不需要驾车或搭火车巴士才可以买到东西回来,我只需要走几步路就可以出去买东西或去starbucks喝喝chocolate。上下班也不用驾车出门,这可以省很多很多。当我告诉朋友我不想回了,他们都会问:“为什么?”当我告诉他们原因时知道他们都是不信。我还没来之前妈咪就有讲英国有几好就几好,我也是一样不是很相信。一旦我来到我才真真知道英国真的还蛮好的。不管什么事都是要亲生体验了才会知道,只是听别人讲是感受不到对方的感觉。
最常去的park
if no place can go just go starbuck XD



赞啊...^^
 

 




4 comments:

  1. 不错嘛,,,羡慕,,不知道我几时才会去~?

    ReplyDelete
  2. Sure got chance I wait you come over here

    ReplyDelete
  3. haha,still save my ticket money $$

    ReplyDelete
  4. Dun worry in tis few year I also won't back so I still hv chance can come XD
    if you come here I think u will like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