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血拼 15th Sept‘11

我才拿2次的薪水就去了Bicester Village(名牌村)血拼~Bicester虽然是名牌村可是一点也不像M’sia的Pavillion/KLCC之类的shopping centre,那边就像是度假村的屋子~每一个品牌都会有自己的“家”...在Bicester什么品牌都有可惜就是没有LV~
凡是去到那边的人10个9个都一定会买东西,
就连我不太爱买东西的人也会买的大包小包的~我只买了CK,Guess,Micheal Kors&Kipling就已经花了78++英镑(大约马币300++)。这可是我有史以来买那么少却用了那么多钱(马币)的一次~里面真的有太多太多东西了,我还有很多都还没买,就连我想买的superdry都还没买到~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买到superdry才可以 XD
P.S:还好我不是每天都会去那些地方不然我会饿死在英国XD
Kipling-I like it ^^

wakaka~我的战利品(Kipling,MK,Guess&CK)
Micheal Kors

Guess

  
买到真过瘾XD

英式公共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