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7 October 2011

没有后悔选择这条“外劳”的路

时间每天都嘀嗒嘀嗒的一分一秒的在走着,我在英国的生活也跟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着。就这样我在英国也呆了快2个月了,但还是会有关心我的人问我:“几时回来”?而我每次都会说不想回了,因为我真的比较喜欢这里的生活~在这里的生活没有压力,没有烦恼,每天都准时上班和下班。在这里我唯一受不了的就是它的天气,时冷时热。女人的心情就像英国的天气,说变就变~它敢敢从7,8度上到28,9度然后再掉回7,8度,这叫我怎么受的了呢?
我会爱上英国也或许跟这里的工作环境和住的环境关系吧~
我做过几份工都会有辞职不做的念头,可是
现在我完全没有这个想法,反而希望这是我在英国的第一份工也是最后一份工。因为在英国想找到住的环境那么好时非常的难,而且要是换一份工就好像要搬家似的把所有的东西都必须一起搬走。虽然我的适应能力都比较强但我不喜欢。
以前的我每天都在为了工作而工作,而且是在一大堆的压力下工作,除此之外,还要看客人的脸色。每一团都可以说是提心吊胆,不是担心被客人责骂而是担心自己做的不够好。
虽然现在是没有身份,没有朋友和家人在身边可是现在的我才是真真的为了钱而快乐的工作,也看到我未来的路。
很多人都会说我花了那么多钱读旅游管理,现在却走出英国做工而且还是跟旅游界一点关系也没有的工。你们不是我根本就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做也很好奇我到底是怎么想的,甚至有人认为是妈咪叫我或逼我出来的。要是真的那么想就是大错特错,我会有这个想法完全跟妈咪没有关系,这只不过是我个人的想法而已跟我家人没有关系。
我只是觉得有什么想做的就必须敢敢地往前冲,没必要担心那么多,你越担心就越做不了想做的事情~趁现在还年轻就必须敢敢的闯。现在先赚一笔钱再回去也不迟,至于旅游界嘛~我回去了还是一样会回到旅游界的生活,只是不用像之前那么辛苦而以。毕竟在这里已经赚到差不多了,然后回去带团就等于是part time job。到时就不必为了那一点点的钱而辛苦的工作。
回去以后我不想老是是我走在前面的带领15个人以上出国玩,而是要走在导游领队的后面和朋友家人一起出国玩。这才是我真真想做的事(目标:欧洲国家,台湾和韩国,然后再和家人再去一次日本)。
除此之外也有人认为我为什么那么傻要来做外劳呢?我现在可以大声地告诉你们,我这个外劳做的高兴得很,比在自己的国家有身份来的开心。
我们的人生和命运是看自己怎么去操作而已。我们不可能只活在自己的圈圈里面,或于会有人说活在自己的圈圈也很精彩没必要去冒不必要险,可是不走出自己的圈圈不出来冒险又怎么能看到更精彩的人和事物呢?这样我们的人生就变得更精彩更有意义吗?
我自己所做的每一个决定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就像我当初选择旅游这科和现在选择离开旅游界出来英国一样一点都没有后悔。路是自己选的不可以后悔也不可以埋怨别人。
我逐渐的爱上英国这个国土,它也让我慢慢的程长着。
等我回去就是不一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