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从压力+害怕变麻木

虽然我来到英国的时间并不是很久,我来到这个国家仅仅是2个月09天,而工作的时间也只有1个月29天而已。刚开始对这份万万全全是非常陌生毕竟我从踏出社会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份工做是旅游,跟我现在的这份工做完全扯不上一点关系~刚开始接手这份工感到很有压力,而且我现在面对的不是华人也不是亚洲人而是正宗的洋人。虽然这间是中餐外卖店可是每天来得客人都是{鬼佬}每天必须讲的是英语而不是我最流利最熟悉的华语~在马来西亚会讲英语已经算是很不赖,可是一旦踏上这个欧洲国家的土地,在马来西亚的英语来到这里简直只可以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烂~

以我这种烂英语还要每天都要面对不一样的客人。除此之外,还必须熟悉菜单上的菜,仅仅这两样已经有一半的压力了,在加上另一半的压力是来自自己,可是老妈和may都跟我讲这份工很简单很容易就好像张开嘴巴吃饭那么容易,可是我想做的更好所以我每天都會给自己压力很努力在背菜单上的号码,虽然菜单上有160多种餐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完全背的起来,起码现在的我比一个月前的我进步了不少~最重要面对客人不会结巴之类,他们所要求的我都听的懂他们是需要或不需要什么~刚开始每天工做都會有种说不出的害怕,可是一个月后的我已经麻木了~最开心的是每个星期六都会准时受到我的{血汗}钱~更值得开心的是一个月后老板也加薪给我。这就足以证明我一个月的努力和进步老板都有看到~
虽然现在对这份工做完全没压力了但我还是会跟一个月前什么都不会的小鬼一样努力的工做把自己的本分做好或甚至要做的更好。
现在在没有压力的工做环境工做才真的相信老妈所讲的一样,简直是跟张嘴吃饭那么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