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外公就这样永远离开我们了

今天下午,妈咪哭着打给我很自然的就关心问她发生什么事~我万万没想到我听到的是-外公死掉了。当我听到这的消息是我反应不过来,只听到妈咪一直在电话里面哭~等我反应过来是眼泪不收控制的像水龙头一样一直流一直流~妈咪自己在哭还叫我不要哭了,我知道只要我继续哭妈咪也会一直哭,可是我没办法不哭。
挂了电话后,我还是继续在房间哭~自从姑丈去世后我都很久没这样哭过了~应该说姑丈去世时我都没这样哭过。
没想到我来英国的第一通电话也我跟外公的最后一通电话,
他之前还跟我讲要时常打给他~可是从这一秒起即使打给他也不会有人接听也再也听不到他那把大声和带点沙哑的声音了T.T
我现在一静下来或闭起眼睛就会想到外公,眼泪就不听使唤的流了出来。
原本已经打算过年给点钱外公开心一下,可是现在永远都给不了,外公永远都收不到了。
虽然我们每个都知道外公是有病在身上,可是却万万没有想到外公走的那么突然。
外公无论是外孙还是内孙他都一样疼我们。虽然他讲话很大声,但他从来都不曾凶过我们。表弟每次作弄他或弄他生气他也不会生气还会跟他开玩笑。现在外公不在我们就少了一个人疼我们了T.T每一次回去小弟最爱逗爸爸骑摩托出去,爸爸不带他出他就会叫爸爸带他去外公家,因为他知道外公一定会带他去骑摩托出去走走。可是现在外公不在了,以后爸爸不带他去骑摩托就没有第二个外公带他去了。
现在连外公要出殡了身为外孙的我连外公最后一面都看不到了T.T
公公虽然我和妈咪还有二姨都不能回去但你永远都会在我们的心里。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好外公和好爸爸。
讲话大声却从来不会凶我们的外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