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不要再考我了,我受不起

今天看到锦华说:“差点就上不到facebook”。看了真的被他吓到了~还好只是扭到颈,要是发生一些我不想发生的事情我想我真的会崩溃掉。我拜托你照顾好自己啊~
上帝啊~你才刚把我外公带过去陪你了,可以不要再带走我所有爱的人吗?包括我的朋友。我知道人的生死由不得我们控制也预言不到的事,我也知道每个人都会面对死亡的这一关~但你要我再那么短的时间接受相同的事情我怕我真的会崩溃掉。


之前都会听别人说自己的亲人去世而不能回家的感觉,当时的我完全感受不到。
现在不但感觉到也知道那种痛是多么多么的难受~上帝啊~我知道你要考验我,看看我是否过的了你的测验~现在你都看到了,你把我的外公带走了,我哭过了一样过回我的外国的生活。我能过的了也是要谢谢你让我从小就知道要顾及别人的感受,不然我想我早就自暴自弃了。
既然我这次通过你的考验就算我及格好吗?及格就必须要有奖励对吗?我要的奖励并不过分,我只要你保佑我所爱的每一个人平平安安就好,当我回去时我要看到他们每个人都是完整无缺出现在我的眼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