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有得必有失

3个月~只要3个月就够了,有谁会知道3个月后会发生什么是呢?或许我们都会计划好我们未来的一切,可是变化永远赶不上计划。别说未来就连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也没有人敢写保单保证不会发生。
我在英国的时间只是短短的3个月而不是3年,可是中间却发生了我从来都不会去想的事。
或许就像Kenneth所讲的有得必有失~我得到的是来英国的机会也有那么好的工作,老板和工作伙伴。而我失去最重要的就是外公,连他最后一面也失去了。

我想我以后就算失去男朋友也不会像现在那么痛,那种痛简直是一把刀插入我的心。当时想找个肩膀或找个人抱着大哭都没有,唯有自己躲在被窝里大哭。
外公的离开或许是要给我一个考验吧~外公你的考验好真狠啊~但还是要谢谢你,是你让我学会比以前更坚强也学会要珍惜身边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我每次都说不可能的事情往往都会变成有可能,所以妈咪的座右铭:"nothing is impossible"这句话是对的。既然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那我们觉得不可能的事情也会变成有可能。
短短的3个月我真的领悟了不少。这也或许是我所得到的一样东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