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享受重复的生活

我现在的生活就像时钟里的分针,秒针和时针一样;过着重复又重复的生活。或许每个人都是过着重复的生活,可是我就真的像分,秒时针一样很有顺序的在走着;不可能会逆时钟的走。
每天放工后,就一定会跟电脑“拍拖”都凌晨3,4点才舍得睡觉。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到还有什么娱乐。
或许这种生活真的很闷很无聊,但我还是乐在其中也很享受这种生活。要是这种生活换做在马来西亚我不可能会那么享受,也一定会找朋友出来聊天。
虽然我很享受英国的生活可是还会想念马来西亚的朋友们。说真的我还真的比较喜欢英国多过自己的国家;毕竟马来西亚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20年来的朋友还有家人都在那边,所以
当离开时最不舍得就只有他们。当我决定离开时有人问:“你舍得咩”?我当时都说有什么好不舍得的,又不是一去不回,而且现在科技那么发达无论我在天涯海角只要我还活着在这个世界在地球某一个角落可以上网的地方都可以聊天和线上见面。
也或许因为这里的生活无忧无虑,更让我在那么清静的环境想的更多未来的发展。也因为有时觉得清静让我这只没有脚的小鸟想找个男朋友,即使是远距离的恋爱也不是一个问题,看来我真的闷到疯了吧~从来不希望被爱情这家东西约束的小鸟也想要恋爱XD
也有时真的有股冲动想飞回家,但我始终还是不舍得英国这种重复,无聊,闷但很清静的生活。
所以打算在这里呆多3,5年才回家吧^^接下来就要更享受这种生活^^
Some time feel bored but I enjoy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