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4 December 2011

冬天

以前总希望可以过着冬天的生活,总是幻想着冬天的生活是多么的好,尤其像我们住在365天都是夏天的国家的人都会渴望过一过冬天的生活。总会想冬天睡觉最舒服的时候,又不用担心出去会汗流浃背的回家。当时还没体验过总是会想的那么完美也老是说不怕冷,我最喜欢冬天。可是一旦长期住在有四季的国家,才会知道冬天的难受~没错,冷的时候只要
多穿几件衣服,开热炉就会比较暖和~但有多少个人有想过当你要洗澡或换衣时把那一件一件的衣服一一脱掉,你那赤裸裸的身体可以受得了吗?又会有多少个人会想过当你在洗着澡也会冷到受不了呢?

有时我真的受不了就冷到一直斗,从内斗到外当时的我真的很想有个人在身旁帮我取暖。
最讨厌就是冬天都是夜长昼短,所以现在下午3.30太阳公公就回家了~更夸张的可以几乎一个星期都看不到太阳,一早起身看到的天空给人的感觉就是快下雨了,一直到下午3.30-4.30就是进入晚上8,9点的状态。而我每天都感觉工做时间变长了,老是等不到放工的时间。
现在的我真的说不出有什么感受,我真的不知道该说喜欢冬天的生活还是讨厌。我只知道这就是我接下几个月,不对~是接下来幾年都必须挨的冬天生活。
优美的冬天又会有多少个人受得了那刺骨的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