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16 December 2011

两个人趴趴走

距离上次的"London Day Tour"应该是3个月前的事吧~
这次要不是表妹来我也不知道我会等到何时才可以到处逛。这次也还好我有3天的假期不然我们也不可能去到我们想去的地方。
到底在那3天我们可以去多少个地方?原来3天的时间真的很快就过了,3天内并没有去了很多地方....当然伦敦的象征London Eyes,Tower Bridge和Big Ben非去不可,所以

她来到的第一天就先带她去逛了这几个地方~之前我看的Tower Bridge,London Eyes和Big Ben跟这次晚上看到的真的不一样而且晚上看到的真的比早上所看到的还要美。
Night View London Eyes
老妈一直说要带我去的M&M巧克力店我终于去到了。这间店果然是很大很大,而且一踏进大门就嗅到那些巧克力的香味^^这间店还真的很赞。
一踏进大门就看到这两伦敦古老的没门巴士
OH~So colourful
这次我们除了在伦敦逛以外我们还逛出伦敦以外的旅游胜地。虽然Outside London的我们只去了Windsor Castle(温莎城堡),仅仅这一个地方已经花了好几个小时~城堡??在戏里就看的多要踏进这个皇族的居住所真的不是贫民百姓说进就进的地方。可是我们这次真的踏入这个豪华壮观而且还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城堡。好奇吧~到底这个世界规模最大的城堡里面到底有些什么呢?而我在那么大的城堡里对那样最印象深刻呢?里面的每一样东西都记得而最深刻的还是玛丽皇后(Marry Queen)的玩偶。她的玩偶不只是一个而是有好几个而且每一个都有名字。它们可不是我们在外面看到的玩偶,这班玩偶还好命过我们每一个人;它们还有专属的香水,笔记本,梳子...更夸张就是每个玩偶还会有冬装~这些玩偶的衣服可不是普通玩偶的size,而是它们的衣服连3,4岁的小孩都适合穿。这就可以想象的到这些玩偶是有多大吧~
除此之外,墙上挂的每一副画是那么的没啊~这些画除了有英女王和他家人的肖像以外还包括玛丽皇后跟她的玩偶的合影。
进入了规模最大的城堡
你们每个人都有机会来带此地^^
在里面兜兜转转了1个小时多处于转完了这个城堡。转完了该去哪里呢?Hmm~就回伦敦去Hyde Park Winter Wonderland吧~可是老天爷在闹脾气,把我原先的计划都搞砸了~老天爷要闹脾气我们都拿他没辙,算了吧~只好将Wonderland延迟到圣诞节才去吧~
老天爷要这样我们哪里都去不了,去不了还是要找地方“医”我们的肚子~
从来不吃牛肉的我尽然为了我亲爱的表妹去吃牛扒~诶...牛扒??味道还不赖嘛~吃了后现在不会像以前那么抗拒牛扒了~牛扒啊~牛扒我会尝试接受你的 XD。
Our Dinner at Friday and Rock and Sole Plaice
最后一天我们有能出到哪里呢?由于时间问题也只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Maddame Tussauds)。到底谁是杜莎夫人呢?杜莎夫人可是法国一位杰出的艺术家,在1835年也就是她74高龄时在伦敦建的第一间蜡像馆。这个入门票可不便宜啊~还没买入门票就已经被一个蜡像个吓到了,还没买入门票就已经在狂拍照了XD
就是它,一进门就被吓一跳
还没进就已经让我们真假难分了,进了后更不用说;里面人又那么多而且那些老外的肤色跟那些蜡像的颜色那么相似~当他们定在那里不动拍照是就更难分辨他是真是假了。在里面可以看到许多影星,运动员,歌星,政治人物....里面太多“帅哥”我们怎么可能会错过跟他们拍照的机会呢XD~在里面拍照的每一位都摆出各种各样搞笑的pose~
在蜡像馆里我万万没有想过会有恐怖屋。爱刺激的我当然不会错,硬把我表妹一起拉进去走一趟;果然还蛮好玩的 XD。
看了制作蜡像过程的映带后,我真的很佩服杜莎夫人和现在制作蜡像的每一位人;制作蜡像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制作好的一件事~如果当初没有杜莎夫人就不会有那么出名的Maddame Tussauds。
这个帅哥绝不会放过跟他合照XD
Let's go our next station Rock&Sole Plaice.
因为书上推荐这间Fish&Chip所以就盲仲仲就去找这间店,还好问了路人后就知道这间店的所在地。果然推荐的没有错,这间Fish&Chip真的很好吃而且分量大到吓人。虽然价钱还蛮贵可是吃的值得~而且当结账后,他们还会赠送一张很普通的明信卡。或许 会有人认为就一张不值钱的明信卡,但试想想在马来西亚会有那一间店会赠送一张明信卡呢?
Top:Chicken and mushroom Pie
Left:UK traditional food-Fish&Chip
Right:Post card free from this shop^^ 
P.S:朋友们等你们来我再带你们去逛带你们去吃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