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为了生活努力奋斗

最近才发现每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努力的奋斗着。4个月前的我也是跟你们每一个一样很努力的工作,努力到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工作上。只从在英国的工作都熟悉了以后,就觉得自己变的好像无所事事的一个人;跟”废人“这两个字差不多可以扯上关系了。

每天工作时间就只有那6,7个小时,又不用加班,准时上班准时下班;这样的工作是我以前一直渴望,这可以算是心想事成吗?即使在马来西亚我可以有这样的工作但也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废人",毕竟在马来西亚每晚放工后还有一大堆做不完的事必须要做。可是在这里呢?每晚放工后,我除了看戏和上上网还可以做些什么呢?也因为看到朋友们从早忙到晚又或者接团接不停,总之就是看到每个人忙的没完没了。跟他们每一个几乎都是同龄为什么总觉得每一个都跑在我的前面甚至有的跑到我差不多连他们身影都看不到了。
或许在大马的每一个都是羡慕我现在的生活吧~我赚的是英镑又怎样?可是我却觉得自己跟废人没两样。每天都在看着每一位那么努力的在奋斗,偶尔会有不好受的感觉;总觉得自己,没有用,一无是处。
大家在努力奋斗,那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