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2 January 2012

回顾2011

2011年我到底做过了些什么呢?又去过什么地方呢?

2月张家界-过年没得跟家人一起吃团圆饭,还好搞到好像无家可归的小孩一样~朋友们都担心我一个人在家所以都把我叫去她们家住,而且每一晚都在不一样的朋友家露宿一晚;直到出团的那一天(年初三:05.02.2011)。进入新的一年我的第一团就给我出状况,好衰不衰尽然在我赶着去机场时巴士突然出状况,而且还是大半夜。巴士上不只是我一个人还有15个团友们跟我在一起~还好有其它巴士和德士经过不然我新年的第一团就这样完了。事后竟然有团友跟我说:"你刚才真的很镇定"。镇定?我的镇定可是装出来的啊~事实上我比他们每一位还要紧张啊~要是我在那个时候也乱的话那真个团不就跟我一起乱吗?要是真的那个团出不成挨骂的可是我啊~我怎么可能不紧张呢?
Avantar拍摄地-天子山



3&4月无业游民:在那两个月并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顶多都是去泰国HATYAI而已。4月中我就真真变成一个无业游民;之前已经习惯忙碌的生活一下变成无业游民真的很不习惯,还是我天生劳碌命呢?没事做就会全身不自在。也因为这样,没有休息够就去其他公司应征了。应征了两间旅行社工资和我家的距离都差很远,可是我偏偏为了有团带而选择了离我家最远工资最少的那间。

5月泰国 Phuket: 没休息够就去了新公司上班(PJ) ,那间公司是槟城的分行也可能在KL是新公司没有很多人熟悉它所以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做;我们每一位闲得每天上facebook不然就在办公室睡觉。这样的工作很轻松可是没事做还真的会闷到“发霉”啊!!
在那间公司上班不到一个星期老板就叫我们3个新人(Elicus& Joanne)去泰国Phuket training。说是去training可是感觉上是去玩多过去training XD 我们这三个认识不到一个星期的新人竟然可以好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起去旅行似的玩得多么开心啊~
多么美的海啊
6月日本:在那公司做了一个月又辞职不干了~辞职后就跟老弟再次的两个人拉着行李飞去日本。距离去日本的时间都已经是8年前的事了,8年前的我小学都还没毕业就跟老弟两个飞去日本。事隔8年后今天的我又再次踏上日本这个国土。虽然这趟旅途的时间就仅仅那一个星期可是我们都是多么的开心和享受。日本的消费是多么的高啊~可是我们两个人才用了RM2k++,我们可以用那么少钱真的要谢谢我们的日本舅舅啊~要不是他帮我们换酒店的钱和我们所有的入门票我们真的不只是花RM2K++那么少。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次踏上我最爱的国土~お兄さんありがとう,私は日本に行きます(onisang,alikatone~watashi nihon matayigune^^)


可惜啊~后面的那个是我们最想玩得但人太多了没得玩


7月计划来英国日本回来后就在计划来英国的一切。整个月没做工就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仔细思考,计划,买机票等等关于来英国的事。当我买了机票才告诉朋友我的决定,每个听了都觉得很突然好像不相信自己的耳朵XD 决定后就用剩下在大马的时间跟朋友聚一聚,再不聚一聚都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跟他们出去了。


8月英国080811这一天就是要跟我所有的爱人们说再见了。就这样无牵挂,不掉泪,潇洒的把大马的一切丢下来到另一个截然不同的国家-英国。在来之前每个都说英国很严,很难进等等之类的话;可是我就是那么简单的回答inspector的问题就是那么简单的进来了~再见朋友家人再见了我从小长大的马来西亚,英国我来了。
来到英国的第二星期我就必须上班了,而且在那短短的两个星期内就跟这里的工作伙伴们到处逛而且还时不时开个小party。短短的几个星期就得跟两个哥哥姐姐说再见了,虽然我们相处得时间只有那几个星期,可是他们要回大马了还真的会有点不舍得他们。
MY UK FRIEND^^


9月伦敦:来到英国整整一个月后,我又再次一个人下到伦敦找老妈子。她带我到伦敦必去的旅游胜地逛。一天怎么可能走完伦敦必去的地方呢?没错,我们就是用了一天的时间;因为在英国方便的是,你要去哪里只要手上拿着一张地图然后搭上地铁然后再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目的地了。这就是方便之处。只要会搭了就一点都不难。
伦敦地标:Tower Bridge


看似复杂的地铁图,可是会了一点都不复杂


10月伦敦:这次我又为了什么事而下伦敦呢?101011这天是为了帮jeff庆祝生日而下,不然我也不可能会下去的。这次并没有什么特别就为了庆祝他的生日而已。


11月:这个月几乎整个月没有休息过,3个星都一直工作,工作还是工作。因为sing zai回了malaysia还没回所以搞到我21天都没得休息,我2011年的11月就把所有时间都放在工作上了。


12月伦敦:这个月可说是我放假的时间最多了^^081211这天表妹的到来所以就用了3天的时间跟她去了温莎堡,杜莎夫人蜡像馆,M&M Chocolate shop,London Eyes&Big Ben。去了这几个地方是时候回去继续做工了。回来后几个星期又到圣诞节了,然后又再次的下伦敦跟妈咪和表妹一起过我在英国第一个圣诞节。圣诞节当天全英国都没有交通也不会有人开门做生意(还是有一小小部分照常营业),所以我得在24号赶晚上九点最后的一班车下到伦敦。还好老板好人肯让我提早下班不然我就得一个人在Huntingdon过个无聊的圣诞了。
下到去妈咪还买了龙虾和生蚝给我们:) 25号没地方可以去我们就惟有呆在家然后弄了几桶的“蜜蜂窝”再开餐-火锅。我们吃一餐火锅竟然可以吃到12am,饱到都不知道要怎么睡。
26号就是我们疯狂的shopping day,因为26号就是英国人讲的boxing day;这天要买衣服,鞋子,包包....最适合不过了,因为这天的所有的东西都会有优惠。这天不买就要等到明年的boxing day才可以那样"扫货“了。
31号 New Year Eve还是一样要工作,而且我们是多么的歏劳啊!从2011年做工做到2012年才放工XD....虽然我们因为要工作而不能跟百万人London Eyes那里倒数,但我们坐在电视机前一样感受到现场的气氛。看了那12分钟的烟火后,我只能说:absolutely amazing";那12分钟璀璨的烟火是多么多么的美啊~为什么马来西亚做不到呢?我们不要求跟英国一样放12分钟多,只要在KLCC放短短2,3分钟我们都会觉得很好了~还真希望有一天大马人民可以看到KLCC放着璀璨的烟火。
世界规模最到的城堡-温莎堡


M&M Chocolate Shop




















Took photo with William prince 


















就这样我的2011年就过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